印表資源管理大師 - 產品介紹 -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Star Shining Information CO., LTD.
星耀資訊 多功能事務機控管軟體及列印控管計費軟體提供支援 Windows 2022 Server X64 版本

》 印表資源管理大師 / 印表资源管理大师



企業列印管理不是夢
PrintQuota印表資源管理大師(PQ),是一套完全能提供印表管理的震撼系統。傳統上,管理者對於公司內部,每天列印,所產生的列印紀錄,雖然想要了解,確束手無策,不知如何下手,面對印表資源大量浪費,管理卻無法改善的困境。

PQ (PrintQuota)印表資源管理大師是專為在視窗作業環境下,能同時跨越不同印表機品牌,執行印表監控管理的系統,祇要在印表伺服主機安裝,前端的使用者完全無需安裝,立即可以知道,每一個使用者,每份列印文件名稱、數量、尺寸、單色或彩色、列印時間,並自動與Windows AD整合,達到能分析:使用者每天(週、月)列印多少頁,或是部門,統計或分析印表機印負載。


校園列印管理新利器
PrintQuota除廣泛運用企業內部外,在學校單位運用也很廣泛,目前國內教育單位已有30多個單位,包含台大、清大、交大等名校,都有採用本系統,作為學生列印服務及計費控管,採使用者付費概念,讓學生能得使用最好的列印設備,學校也能收取經費。

校園專案中,我們可以用LADP方式,整合學校POP3,自動取得學生帳號,讓每一個使用者,列印資料,都能得到控管,系統提供網頁列印紀錄查詢功能,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知道列印明細,學生列印額度如果超過,系統提供網頁加值功能,讓學生可以隨時列印。本系統導入,讓原本無法管理之列印困擾,全部解決,也讓校園在推廣節能減碳中,減少許多不必要之浪費。


壽險金融列印創新管理
因應時代的進步,傳統壽險業,也大量銷售金融商品,對於壽險從業人員,如何提供一份文采並茂,具有說服力的壽險建議書、金融投資保單,是該案成交很重要的一環。
為此,壽險公司大都提供黑白列印設備,供員工使用,但對於彩色輸出,礙於成本及無法控管,大都公司無法提供。

但是產業競爭日益嚴峻,彩色輸出已是趨勢,因此國內已有300多壽險營業處,採用PQ (PrintQuota)印表資源管理大師,作為壽險內部管理及計費工具,讓壽險員工能以非常低價,可以有黑白、彩色輸出,解決輸出列印要求,而各營業處也將本來是營業費用支出的列印,轉而是收入,締造公司、管理者、員工三盈的創新管理。


圖書館列印服務新創舉
公共圖書館提供電腦,讓使用者上網查閱各種資料,已是非常普遍,也是每一個現有圖館運作的常態,但是民眾查詢資料,要求提供列印服務時,許多圖書館礙於人力,常無法滿足民眾需求。
在傳統上,圖書館提供影印計費是很平常的服務,為何列印服務確無法同部實施,主要是服務觀念沒有創新。祇要導入列印管理,任何圖書館都可以,讓列印及影印整合,並且可以不限印表機、或多功能事物機,讓使用者付費,立即取得列印輸出,並能減少人員管理,開創新的服務。
使用者每天(週、月)列印多少頁,或是部門,統計或分析印表機印負載。


詳細資料     
1.安裝於印表伺服主機,使用者端不需安裝軟體,即可控管使用者列印。
2.可以依列印尺寸大小,彩色或黑白,張數之不同,採不同列印計費。
3.提供LDAP、POP3帳號認證及SSO整合。
4.提供WINDOWS AD帳號認證。
5.結合Windows原有印表機狀態,使用者Client安裝程式,可以提供餘額不足提示。
6.提供各項列印明細紀錄(印表機名稱、電腦名稱或IP、列印文件名稱、單色或彩色、紙張尺寸、列印張數、列印時間及日期、列印者帳號、列印檔案容量)
7.獨立資料庫或MS-SQL資料庫。
8.提供完整列印紀錄刪除及資料匯出。
9.可設定列印紀錄保留時間、超過由系統自動轉入歷史記錄。
10.系統控管以印表機語言為限制,不限印表機機種,支援以下語言(PostScript、PCL3、PCL4、PCL5、PCL5C、PCL5E、PCL6、Epson Esc/page、GDI)
11.提供Web Report,User可以經由Internet瀏覽器(IE)查詢剩餘 Quota及列印紀錄。
12.提供多樣化主動式統計分析報表,報表可依使用者、群組、印表機、電腦等不同名稱,自動分類歸納總計。
13.各類查詢報表可自動轉為以下格式(Excel、PDF、Jpg)。
14.資料彙整可採集中式控管,將分散於節點之印表伺服主機之資料庫,自動匯入總管理處之SQL主機。

 



合作夥伴 Ou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