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 - 產品介紹 -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Star Shining Information CO., LTD.
星耀資訊 多功能事務機控管軟體及列印控管計費軟體提供支援 Windows 2022 Server X64 版本

》 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 / 复合机e卡通计费大师



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
符合個資法(個人資訊保護法)相關作業規定
本系統結合了列印產品各項功能及發展新一代多功能事務機的管理需求所蘊運產生的新一代管理系統, 以多元方式提供管理者在面對個資法時,能快速有效提供完整解決方案,其中包含:浮水印、完整記錄保存、列印/影印/掃描/傳真 均可以有效進行內容存查、並有效稽核使用者在列印行為能有效妥善的進行文件取件,完整配合國內外個資法的要求事項。
 

E卡管理列印、影印新創舉
多功能事務機已是辦公室輸出設備的利器,傳統影印控管可以使用卡片,但是列印卻無法同時整合,造成許多單位困擾,而如今列印量又遠大於影印,如何沿用相同管理模式,同時可以一卡管理列印及影印,是許多企業管理的要求。

延續Paper Charging的特色,為特別解決列印及影印計費要求,星耀資訊(Star shining)特發展出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提供利用卡片來控管影印及列印,系統以非接觸性卡片為主,可支援EM感應卡、Mifare卡、IC智慧晶片卡、金融卡、悠遊卡、員工識別卡、健保卡等。
 

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漫遊列印的應用
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提供許多創舉,除能整合影印與列印外,更提供漫遊列印功能,使用者祇要將文件送到複合機,就可以到企業內部任何一台相同的複合機印出文件,此功能具有機密列印,或是隨選列印特色。使用者如果要到複合機列印時,發覺等候人員很多,可以到其它複合機列印,進而如果複合機故障,系統也允許將文件導向其它複合機輸出。

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提供WEB查詢,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知道列印明細。使用者列印後如果想要取消,可以在網頁取消列印,也可以依系統設定時間,在設定時間內,不取件,系統自動刪除待列印文件,如果列印額度不足,系統提供網頁加值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隨時列印。本系統導入,讓原本無法整合影印、列印管理之困擾,全部解決,對於使用複合機的單位提供管理創舉。
 

MFP Charging(複合機e卡通計費大師)多機台的應用
由於MFP(複合機)大量使用於企業,本系統可以使用在企業多台複合機架構下,我們最高可以管理在一個site下約250台以上,每天列印紀錄達10萬筆以上,如果企業在全球布局,分公司散於各處,我們也提供資料收集主機,將散於各地資料,匯整回母公司整合。

MFP Charging透過收費管理,讓使用者付費,抑制浪費列印。本系統結合現有管理模式,使用單位祇要購買本系統及卡機,整合現有網路資源,利用現有個人電腦就能實現列印計費,使用者到MFP Charging管理之複合機旁之卡機,插入卡片,不須選擇,個人待列印文件,計費系統會自動計算張數及單彩色,依據系統設定單價,自動扣款,並放行文件到印表機輸出。
 

MFP Charging 適用環境
學校單位:電腦中心或一般電腦教室開放式列印設備,可與校園自動化結合(IC卡、悠遊卡)。
圖書館:數位化資料查詢列印,配合專屬複合機(影印、傳真、列印、掃瞄一體)達到一卡同時控管。
壽險業:壽險金融行業因無專人管理列印,又有列印要求,或是要求要列印管理之企業,可以與企業識別系統整合,如員工識別卡,依卡認証列印。
研發單位:許多使用者都有經驗,在印表機發現一堆列印文件,但是沒有人認領,如果在研發單位,可能會造成機密外洩而不知,採用本系統,必須刷卡才能取件,達到機密列印要求。


詳細資料
1.安裝於印表伺服主機,使用者端不需安裝軟體,即可控管使用者列印。
2.可以依列印尺寸大小,彩色或黑白,張數之不同,採不同列印計費。
3.可以利用卡片認證使用者(IC金融卡,悠遊卡、員工識別卡)。
4.提供WINDOWS AD帳號認證。
5.提供在列印文件送到印表機時,才能扣款,未送到印表機時,或刪除列印中的檔案不扣款。
6.結合Windows原有印表機狀態,使用者Client安裝程式,可以提供餘額不足提示。
7.提供各項列印明細紀錄(印表機名稱、電腦名稱或IP、列印文件名稱、單色或彩色、紙張尺寸、列印張數、列印時間及日期、列印者帳號、列印檔案容量)
8.獨立資料庫或MS-SQL資料庫。
9.影印與列印都可計費。
10.提供漫遊列印。
11.提供完整列印紀錄刪除及資料匯出。
12.可設定列印紀錄保留時間、超過由系統自動轉入歷史記錄。
13.系統控管以印表機語言為限制,不限印表機機種,支援以下語言(PostScript、PCL3、PCL4、PCL5、PCL5C、PCL5E、PCL6、Epson Esc/page、GDI)
14.提供Web Report,User可以經由Internet瀏覽器(IE)查詢剩餘 Quota及列印紀錄。
15.提供多樣化主動式統計分析報表,報表可依使用者、群組、印表機、電腦等不同名稱,自動分類歸整總計。
16.各類查詢報表可自動轉為以下格式(excel、pdf、jpg)。

 



合作夥伴 Ou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