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不停!病毒「印表機炸彈」要耗盡你的紙張 - 最新消息 -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Star Shining Information CO., LTD.
星耀資訊 多功能事務機控管軟體及列印控管計費軟體提供支援 Windows 2022 Server X64 版本

最新消息 Hot News

印不停!病毒「印表機炸彈」要耗盡你的紙張

日期 / Date : 2020-04-25


blog-img

以下摘自數位時代
電腦病毒無奇不有,今年六月初,美國官員承認2010年讓伊朗濃縮鈾核子離心機癱瘓的電腦病毒Stuxnet,是由美國政府在背後支持設計,或許你會覺得Stuxnet聽起來實在太遙遠了,那麼接下來這款病毒「Trojan.Milicenso」一定會讓你很困擾,會讓你的印表機停不下來,直到把所有紙張都印完為止。

賽門鐵克在官網上以「紙張銷售員美夢成真」來形容這支病毒;這支病毒在2010年首次被發現,最近在美國、印度、歐洲、南非等地都已傳出災情,受感染的電腦會不停發出列印要求,印出來的全是毫無意義的隨機符號,必須強行關閉電腦或印表機電源才能終止。
 

出自PCMag

後言:
如何解決這樣的情況發生??!! 當然就交給智能強大的mFP Charging 一次搞定!
*提供完整的列印,影印,掃瞄稽核管理
*提供完整的列印取件流程 (列印取件,列印漫遊取件)
*提供完整的計費管理
*可整合員工識別證(EM/HID/Mifare)一次刷卡管制
*提供完備的系統資訊,第3方整合沒問題
*提供各種廠牌一併管理,保障既有的設備投資
*15年的Microsoft ISV經驗,讓IT管理沒煩惱

 



合作夥伴 Ou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
partner